投降么,宝贝儿

贾尼一生推
吃瑟莱/铁虫/锤基/幻奥/幻红/天使夜/莱路莱/丑哈/兰博基尼
#吸血鬼编年史#
#漫威#
#凡尔赛#
#通灵之战#塔季扬娜.王(手动滑稽)
#没事爱写题玩儿#
#三十题收集癖#X
其余大概,吃得太杂

【胡乱写】一切不过是扮演

#相见不如怀念#

大概只过了不到三个月,我又喜欢上了别人。

回去后早上没能来得及吃完的面包依旧躺在盘子里,走廊的灯透过门缝在地板上投射出我的影子。关门声过后又什么都不剩了。
打开灯一切又亮堂起来,像往常一样收拾,整理,然后就进房间去看书。
他唯一存在过的证据是那枚戒指,如今被安放在单独的盒子里塞在桌角。决定拿掉的东西就要习惯,每次触碰到左手中指空荡的位置又会迅速移开,这样的小动作我用了很久才戒掉。
没有以前那么强烈的想要见他的念头,也不会再记得动车的准确时刻表。
罢了,叹出一口气皱起眉。

可我明白喜欢与爱的差别。
拉住我的不过是回忆。想念但不回头,再同意不过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